主日崇拜

日期:2023-03-24

早堂:上午9:30 - 11:30

午堂:下午12:00 - 1:30

講員:John傳道

教會使命宣言

「以基督為首,愛神愛人,使未信者成為信徒,並裝備他們成為主的門徒群體, 在堅尼地城、香港、中國,以及世界各地榮耀神的名。」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日期:2023年3月8日]


(一) 防疫安排:

根據政府指引,從2023年3月1日開始,香港全面撤銷口罩令,所有教會聚會和活動不強制配戴口罩,大家可以按自己情況和需要決定是否配戴口罩。


(二) 奉獻:

請弟兄姊妹透過銀行櫃員機轉帳或以投遞支票至銀行內之支票收集箱方式至以下教會銀行戶口:

轉賬戶口:

滙豐銀行HSBC「114-019912-001」(經常費 )

滙豐銀行HSBC「114-019912-292」(宣愛基金)

滙豐銀行HSBC「808-5-000076」(建堂基金)

支票: 

抬頭「香港堅尼地城浸信教會」並寄回本會

於轉帳後/投遞前請務必以電郵把收據/支票影像連同中文姓名及獻金用途說明傳至教會,以便記錄及於每年財政年度結束後才會發出收據。

*奉獻滿HK$100可憑收據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申請免稅

電郵地址:ktbc.donation@gmail.com


(三)  預防措施:

1. 新冠確診者或會眾如有發燒、咳嗽、流感或疑似流感徵狀情況,應盡早求診,並建議留在家裡休息不參與所有教會聚會,如若新冠確診者沒有任何病徵在參與聚會過程中也請全程佩戴好口罩,預防疾病傳播。

2. 會眾到達教會時,建議請先行前往以梘液潔淨雙手。

3. 會眾於教會會場內可按需要自備並戴上口罩。

4. 教會在每週二、六下午,及隔周的周四下午會全面進行清潔消毒,確保地方清潔。

5. 請弟兄姊妹離開教會前把使用過的紙巾或口罩帶走及放入有蓋垃圾桶內。

6. 聚會期間不能進食;聚會後則按需要及情況而決定會否有進食時間。

7. 教會已增設4部空氣淨化器以減低空氣中的細菌含量。

8. 教會將按最新疫情形勢,作出應變措施,請隨時留意教會網頁(http://www.ktbchk.org)。


(四) 其他事項:

1. 所有首次來訪及/或參與者,包括崇拜、小組、祈禱會及所有形式聚會活動均需要登記名字及聯絡電話以作記錄。

2. 以上安排直至另行通告為止,敬請留意!

〈歡迎及致謝〉

 歡迎各位弟兄姊妹及新來賓!願主祝福你!邀請你參加我們教會的聚會!

 本主日承蒙香港(西區)潮語浸信會歐陽徵霖傳道蒞臨證道,謹此致謝!

〈教會事工〉

 本財政年度將於3月底結束,鼓勵3月份奉獻在24/3或之前完成,避免趕不及入數而奉獻歸入4月份記錄。

 教會試辦垃圾回收角,鼓勵大家把打算棄掉的垃圾收集再回收,減少垃圾製造,也一同守護主所創造的世界。回收角暫時擺放在禮堂後面,並附有回收程序解說,兩星期後回收角會改放在2號室門前。

 「愛在廚房~親子甜點製作」班,對象:小二至小四學生及一名家長,日期14/4、28/4、5/5、19/5 (日) 2:30-4:00 。查詢或報名請聯絡陳少茹傳道,下星期截止報名。

 靈修退修日營將於29/3(五)沙田道風山舉行,時間9:30-17:00,主題為「生活中遇到神」,由陳誠東牧師主領,費用$90,今天截止報名。


 還有十二天便到受難節,求主幫助我們一同在這段期間更多在細讀聖經、默想或祈禱中,能更深體會主耶穌愛我們及甘願受苦的心。鼓勵信徒反省檢討自己的過失,並靠神的恩典學習節制的工夫。

 全球穆斯林齋戒月在11/3-10/4期間,祈求他們禁食时,聖靈在每⼀位穆斯林的⼼中做感動的⼯作,除去一直蒙蔽他們的錯誤思想。祈求耶穌的跟隨者能有智慧,能知道該如何來祝福他們⾝旁的穆斯林鄰舍。更為在港工作的印尼姐姐祈禱,求神透過不同方法讓她們有機會認識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