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家  書  (54)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2018年靜悄悄地來了!除夕夜,本想在電視機前看倒數,但不期然在倒數前已閉上眼睛,進入夢鄉。可能是太疲倦,未等到12時已睡著了。除夕當天正是教會按立我成為牧師的日子,我感謝神的帶領及牧師和弟兄姊妹的支持,使整個按立典禮能順利進行!成為牧師,第一個任務便是在1月7日派主餐。當天,也是蠻忙碌的,早堂講道及派餐,接著主領主日小組查考列王紀上下,午堂再負責講道和派餐,下午召開執事會。感謝主!一切均順暢地進行,主賜我足夠力量應付,也經歷祂的恩典在這軟弱人的身上顯得完全。

與東一組和男人組開組,我們訂定今年小組和個人計劃,大家均著重靈修。我們立志今年能夠每星期最少三次靈修,盼望我們如鹿渴慕溪水,與主親近,靈裡得著飽足!

主耶穌在登山寶訓中教導門徒禱告:「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6:10) 我盼望神的旨意能行在我們和教會當中。要尋求神的旨意,我們需要禱告。請大家為以下教會的事情代禱:

1.身體軟弱的肢體

2.第二期「愛‧成長」青少年培育計劃宣傳工作

3.主日爬爬班:7/1已開始

4.21/1,4/2,11/2上午11時舉行之主日小組「查考列王紀上下」,歡迎你來參加,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

5.28/1會友月會及崇拜中分組祈禱

6.4/2 探訪天晴護老院

7.18/2 大年初三新春團拜

8.21/2 亞洲護老院崇拜

最後,謹以詩篇5:3與大家共勉:『耶和華阿!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儆醒。』

祝以馬內利!

主內

 

連生上

2018年1月20日

2018-01-2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