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家  書  (55)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今天是年初五,首先向大家拜年,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主恩常伴!

這兩年,在新年的月份,我總喜歡出謎語讓大家猜,作為應節的遊戲。今年的謎題是「盼望父兄寄回信」,猜一聖經書卷名稱,下期揭曉答案。

今天預備講道,談到「轉向」(何14:1-2)。最近在靈修裡,看到不少經文談及「轉」(約20:14,20:16,21:20;徒3:26)。「轉向」是非常重要的,若果我們不是朝著一個正確的方向前進,我們只會是越走越遠,最終不能達到目的地!所以,當我們察覺自己走錯方向時,一定要快快「轉向」!新一年,正是我們「轉向」的大好時機,細察有沒有做得不對或不好的事情,立定志向要把它做好!

其中一樣要立志做好的事情相信是與神的關係,你的靈修生活怎樣?剛過去的主日(18/2) ,我們推出一項名為「我做得到」靈修獎勵計劃,若果從4/3至2/6期間,每星期最少三天有靈修,便能獲獎。報名表格於18/2張貼後,反應熱烈,當天已有18位弟兄姊妹報名參加,而且大部份是年青小伙子呢!這的確令我驚訝和非常高興!你是否已報名?我相信你也可以:「我做得到」!

另一樣立志要做的事相信是禱告,我們要多禱告,與主同行。請大家為以下教會的事代禱:

1.   身體軟弱的肢體

2.   第二期「愛‧成長」青少年培育計劃進展

3.   主日爬爬班進展

4.   25/2 會友月會

5.   4/3,11/3,18/3上午11時舉行之主日小組「查考列王紀上下」,歡迎你來參加!

6.   7-9/3 晚上8時 浸聯會於尖沙咀浸信會舉行培靈會,主題為「套上耶穌的軛」,講員為鄺振華牧師,誠意邀請各位參加!

7.   11/3 探訪天晴護老院

8.   18/3 崇拜中分組祈禱及靈修分享

9.   21/3亞洲護老院崇拜

10.   25/3會友月會

最後,謹以何西亞書14:1-2與大家共勉:『以色列啊,你要歸向耶和華-你的神;你是因自己的罪孽跌倒了。當歸向耶和華,用言語禱告他說:求你除淨罪孽,悅納善行。』


祝以馬內利!

主內

連生上

2018年2月20日

2018-02-2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