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家  書  (60)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本月,與太太和兩位年青姊妹一起探訪國內一個城市。這城市的人多信奉回教,到處都是清真寺,每逢禱告的時間,不少回教徒入寺禱告,一天五次。同時,也有不少藏族人信奉佛教。到這城市,真有點兒像保羅剛到雅典時,看到很多人信奉不同的神,甚至信奉「未識之神」(徒17:23)。我感到在這城市服侍的困難,須要很大的愛心、忍耐、智慧和勇氣,但亦看見在黑暗中極需要主的光照耀。我在想,我可以做些什麼?

於8/7,在兩堂崇拜之間,我們舉辦了一次迎新會,歡迎近期來本堂聚會之來賓,希望透過這次聚會能加強認識,增加新來賓對教會的投入感。另外,於15/7,伉儷組和活力伉儷組舉辦了一次子女到外地升學的歡送會,當中有父母和伉儷的分享、勸勉和祝願。這兩次聚會,讓我看到教會是我們屬靈的大家庭,彼此相愛、勉勵和支持。

第二期「我做得到」靈修獎勵計劃已經開始報名,這期的要求比上一期更具挑戰性,每星期最少有四天靈修,盼望弟兄姊妹能著重親近主、讀聖經,養成靈修的良好習慣,你是否已經參加這計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服侍社區長者是我們教會的重點事工之一。我們每個月都會探訪天晴及亞洲護老院,將主的愛傳揚。我期望你會計劃,於未來半年內,抽時間去探望護老院一次。施比受更為有福,希望你也能經歴施與所帶來的喜樂!

請為以下事項祈禱:

1. 身心靈軟弱的肢體

2. 參加今年中學文憑試之學生的前路

3. 暑期青少年活動:4C活動、「愛‧成長」青少年培育計劃、宿營。

4. 29/7(日)午堂崇拜:職青主日

5. 12/8(日)探訪天晴護老院

6. 15/8(三)亞洲護老院崇拜

7. 25/8 (六)晚福音聚餐(請邀請未信之親友參加)

最後,謹以羅馬書10章 15節與大家共勉:『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祝以馬內利!


主內

 

連生上

2018年7月21日

2018-07-2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