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家  書  (64)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轉眼間,教會已踏入立會35週年。於11/11,我們舉行了週年感恩崇拜。這年之感恩崇拜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除了述說神在這些年間之恩典和帶領外,我們還一起在神面前立志。從主耶穌頒佈之大誡命(太22:37-39)和大使命(太28:18-20) 作基礎,我們一起宣讀教會之使命宣言:「以基督為首,愛神愛人,使未信者成為教會會友,並裝備他們成為主的門徒群體, 在堅尼地城、香港、中國,以及世界各地榮耀神的名。」但願我們致力愛神和愛人,努力裝備服侍神,齊心努力傳福音,榮耀歸給至高神!

明年教會以「裝備」和「佈道」為我們的目標。我們希望透過裝備課程來鞏固弟兄姊妹的信仰,透過門徒訓練來幫助信徒成為合神心意的門徒,並盼望這成為栽培信徒的模式,就是人人有機會成為栽培別人的師傅,使別人成為主的門徒。另外,我們亦鼓勵部份伉儷參與「婚福」訓練,幫助夫婦經歷婚姻之福樂,日後也可能藉此向未信之伉儷傳福音。

在「佈道」方面,明年我們嘗試推動「三元福音倍進佈道」(簡稱「三福」),初時我們準備訓練數位弟兄姊妹,其後希望更多弟兄姊妹能加入佈道行列。另外,我們亦期望更多小組推行佈道,在小組計劃中加入佈道元素。

能否達到這兩個目標,實有賴上帝的帶領和各人付上的努力。願我們為推動這兩個目標禱告,也準備我們的心和時間參與!

請為以下的事情禱告:

1.  身心靈軟弱的肢體

2.  有智慧和方法來服侍陳白沙紀念中學之中一A班學生

3.  25/11下午3時於上環浸信會舉行浸禮及聯合崇拜,當天在堅城浸沒有崇拜。

4.  2/12上午在教會舉行早、午堂崇拜

5.  9/12 下午探訪天晴護老院

6.  12/12 (三) 下午探訪亞洲護老院

7.  23/12「聖誕歡欣滿堅城」活動

最後,謹以箴言29章18節與大家共勉:『沒有異象,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

祝以馬內利!

主內

 

連生上

2018年11月23日

2018-11-2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