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家  書  (65)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於上星期一,北角區發生了一宗嚴重車禍,於下午一時許,一輛保母車從長康街斜坡下滑,衝入熙和街,造成四人死亡、十一人受傷的慘劇。我當時不在現場,三時許到達北角附近,道路大塞車,因為英皇道被封,很多救護車停泊在路上,警察指揮交通,一輛保母車在熙和街橫放在路口,場面驚心動魄。

其實,我的家便在長康街,差不多每天都經過這街道,這次沒有遇到意外,實在感恩,也提醒自己好好活著,過有意義的生活,珍惜眼前人!

十二月,是一年之終,要好好檢討今年的生活,有什麼缺失要避免,有什麼做得好的地方要持守,懷著感恩的心和上帝的恩典面對前面的日子。

請大家為以下的事情禱告:

1.  身心靈軟弱的肢體

2.  聖誕節記念主耶穌之降生及對世人的意義

3.  新一期「愛‧成長」青少年培育計劃宣傳和報名

4.  明年推動裝備和佈道事工

5.  23/12/2018上午9:30-10:30在教會舉行聯合崇拜,上午11:00至下午1:00在卑路乍灣公園羅馬廣場舉行「聖誕歡欣滿堅城」。

6.  6/1/2019崇拜中舉行事奉人員就職禮。另外,於上午11時舉行裝備班,計有「基督徒價值觀重整」及「約翰壹書研習」。

7.  13/1/2019 上午11時舉行「信仰研討班」,本人負責主領,歡迎未信者或初信者參加。若你家中有未信者,請鼓勵他們來參加!

8.  27/1/2019 下午探訪天晴護老院

最後,謹以雅各書第4章13-17節與大家共勉:『嗐!你們有話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裡去,在那裡住一年,做買賣得利。」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現今你們竟以張狂誇口;凡這樣誇口都是惡的。人若知道行善,卻不去行,這就是他的罪了。』

祝以馬內利!

主內

 

連生上

2018年12月21日

2018-12-2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