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家書 (70)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5月9日,一個晴朗的星期四早上,跟柳鎮平牧師在港鐵堅尼地城站A出口附近的路口作街頭佈道。11時許,行人熙來攘往,我們有些人派單張,傳福音;有些站在交通燈前,在福音橫額旁,用揚聲器向對面等過馬路的行人傳講信息,可能只是一分鐘或半分鐘的時間,但希望這些人能聽到福音的重點、思想信仰,我相信這能提醒部份人,忙忙碌碌地生活,為的是什麼?開始時,是柳牧師用普通話傳講,旁邊有弟兄用廣東話翻譯。其後,柳牧師請我嘗試,於是我分享了約翰福音3章16節,重覆了幾次向路人傳講。這是我在堅城浸服侍以來,第一次在街上,用揚聲器向路人傳講。我感到興奮,因教會在西環區,期望成為燈台,照亮區內每一戶人家。這次是一個嘗試,能直接地傳講。有沒有效果?我沒有作深入的探討,而提後4:2提醒我:「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柳牧師在完結時更建議我,教會可以自行組織一隊街頭佈道隊,定期傳福音,教會必然興旺。我在思想柳牧師的話,回教會再商量。傳福音是我們蒙恩之人的權利,也是主耶穌的吩咐,「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太28:19)。

談到佈道,7月6日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因當晚我們在石塘咀山道太平洋廣場的津門大飯店舉辦福音聚餐,邀請了劉鳳茵姊妹見證(電視《廉政行動2019》首集的故事) ,香港餐福事工聯會事工主任林社開先生作回應。這是一次難得的傳福音機會,若你的親友仍未信主,不妨邀請他們參加,6月2日便截止報名。

請大家為以下的事情禱告:

1.身心靈軟弱的肢體

2.22/5 陳白沙紀念中學生命教育課

3.26/5 上午11時召開年議會

4.16/6 父親節主日

5.23/6 探訪天晴及亞洲護老院

最後,謹以羅馬書第10章14節與大家共勉:『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祝以馬內利!


主內


連生上

2019年5月21日

2019-05-2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