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家書 (74)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這三、四個月來,香港經歷了很多不愉快事件,正如提前2:1-2提醒我們:『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我們需要更逼切為這城市禱告主。

雖然身處香港動盪的時刻,但我們仍不忘記傳福音,因為這是主耶穌吩咐我們做的(太28:19-20),三福佈道訓練繼續傳福音;我認識一位剛來教會的姊妹,她很想她的母親信耶穌,於是到她的母親家裡與她談道,雖然她沒有立時信主,但願意參加教會崇拜。最近,感謝神,她願意決志信主,還報名參加受浸班,準備於11月受浸加入教會。我看到神的工作,也提醒我無論在什麼時候,總要傳道。

請大家為以下的事情祈禱:

1.身心靈軟弱的肢體

2.香港得平安;社會、教會、家庭成員和睦相處

3.6-7/10教會生活營及7/10教會旅行

4.13/10常委選舉

5.13/10集思會

6.27/10探訪天晴護老院

最後,謹以提摩太後書4章2節與大家共勉:『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祝以馬內利!


主內


連生上

2019年9月24日

2019-09-2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