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家書 (76)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從上星期一到本星期一,在短短八天的時間裡,便有三位教會的弟兄姊妹安息主懷,雖然知道凡信主的,日後我們都會在天家相聚,不需太悲傷,但心中總覺不快及沉重。聖經裡談及人一生的年日有七十歲,若是強壯的可到八十歲,其中所經歷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然後便如飛而去。(詩90:10) 

摩西描述人生是「苦」且「空」,但主耶穌卻告訴我們:『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10:10) 如何才能得到生命和活出豐盛的生命?我認為第一是相信耶穌,得著新的生命。第二是活出豐盛生活的模式,與神有密切的關係,多靈修、禱告、參加聚會。第三是明白上帝在我們生命中的特定計劃,不作損人的事,多作榮神益人的事。

很欣賞使徒保羅,他明白上帝在他生命中的召命,是向外邦人傳福音。他雖然遇到很多困難,但仍盡力打那美好的仗、跑當跑的路。當他知道自己離世的時候快到時,他說出:『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提後4:7-8) 願保羅所作的成為我們的激勵!

請大家為以下的事情祈禱:

1.          香港能走出困局和得到真正的平安

2.          身心靈軟弱的肢體

3.          編排教會明年事工

4.          8/12 從前曾來本堂實習的神學生高子揚傳道來講道

5.          15/12 下午探訪天晴和亞洲護老院

6.          22/12 上午9:30-10:30 聯合崇拜;上午11時至下午1時在卑路乍灣公園羅馬廣場舉行「聖誕歡欣滿堅城」。

7.          29/12 上午11時舉行會友月會

祝以馬內利!


主內


連生上

2019年11月20日

2019-11-2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