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家書 (78)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豬年快過,鼠年將至,在此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身體健康!主恩充盈!靈命日進!

2020年的第一天,我祝福弟兄姊妹「2020,易改易新;2020,愛神愛人」。踏入新的一年,一些不好的習慣要改,一些新的事物要做,所謂「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剛過去的星期日,伉儷組聚會,我們取出2019年年頭之計劃作檢討,感恩有些計劃可以達成,有些事情卻仍需努力。同時,我們也作出2020年之計劃,在靈修、禱告、活用聖經、愛教會、事奉、參加裝備課程、向人傳福音等項目上作出具體計劃,但願靠著神的恩典可以達成。計劃不一定成功,但不計劃是一定不會成功。盼望在年初,你也好好地計劃今年的生活。

請大家為以下的事情祈禱:

1.        香港走出困局

2.        新型冠狀病毒蔓延

3.        身心靈軟弱的肢體

4.        教會推出「靈修獎勵計劃」及成立「教會發展」委員會。若大家有心志參與教會發展,歡迎與我聯絡。

5.        26/1年初二上午10:30聯合崇拜,當日沒有早、午堂崇拜。

6.        2/2 年初九上午10:30聯合崇拜,當日沒有早、午堂崇拜。崇拜後將舉行新春團拜。

7.        2/2下午探訪亞洲護老院

8.        9/2下午探訪天晴護老院

最後,謹以詩篇90章12節與大家共勉:『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祝以馬內利!


主內

連生上

2020年1月21日

2020-01-2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