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資料

喜樂,因主喜樂

講者: 陳少茹傳道

加5:22-23《新譯本》22但聖靈的果子是仁愛、喜樂、平安、忍耐、恩慈、良善、信實、23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是沒有律法禁止的。


哈3:17-19《新譯本》17無花果樹縱不發芽,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無所出,田裡無收成,圈內的羊被剪除,棚裡也沒有牛,18我卻要因耶和華歡喜,以救我的 神為樂。19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在高地上行走。


腓4:4-7,10-13《新譯本》4你們要靠著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5要使大家看出你們謙和的心。主已經近了。6應當毫無憂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恩的心,把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7這樣, 神所賜超過人能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思意念。

10我在主裡大大地喜樂,因為你們現在又再想起我來;其實你們一向都在想念我,只是沒有機會表示。11我並不是因為缺乏才這樣說:我已經學會了,無論在甚麼情況之下都可以知足。12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富裕;我已經得了祕訣,無論在任何情況之下,或是飽足,或是飢餓,或是富裕,或是缺乏,都可以知足。13我靠著那加給我能力的,凡事都能作。


一.快樂幸福的人生


二.從神而得的喜樂


三.是命令也是選擇


四.喜樂人生見證集

2021-08-1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