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資料

以忠心回應信實的神

講者: 陳少茹傳道

申命記7:9「9所以,你知道耶和華-你的上帝,他是上帝,是信實的上帝。他向愛他、守他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


提摩太後書1:11-12「11我為這福音奉派作傳道,作使徒,作教師。12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他所交託我的「他所交託我的」或譯「我所信託他的」,直到那日。」


提摩太後書4:7-8「6至於我,我已經被澆獻,離世的時候到了。7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該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8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啟示錄2:10「10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看哪!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裏,使你們受考驗,你們要遭受苦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一.信實的神

二.祂要求人忠心

三.事無大小要盡忠


回應詩【因著信】

憑信,他離別吾珥;因信,全然奉上愛子;

憑信,還有人全力抓住天使,贏到祝福、換了名字...

憑信,他行近紅海;因信,連潮浪也分開;

憑信,曾有人被困於獅子坑內,仍敬拜上帝,發誓至死不改!

在某天他下決心圍繞在城外,憑信放聲呼喊,城牆便倒塌下來;

又有先知被擄他方常在心裡靜待,仍確信上帝榮耀會回來!

憑信,我們懷著憑據;因信,同尋著了應許;

憑信,能夠發現在世間只是寄居,朝更美家鄉走回去!

2021-10-3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