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資料

出去,見證和平的福音

講者: 陳少茹傳道

10最後,你們要倚靠主的大能大力,在他裡面剛強起來。11要穿上神所賜的全副盔甲,好讓你們能夠抵擋魔鬼的圈套,得以站立得穩;12因為與我們爭戰的不是有血有肉的人,而是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黑暗世界的,以及天上的邪靈。13因此,要穿起神所賜的全副盔甲,好讓你們在邪惡的日子能夠站立得住,並且在成就一切之後,仍能站立得穩。14所以要站穩,以真理束腰,穿上公義的護胸甲,15以和平福音的裝備,當作鞋子穿在腳上。16此外,要拿起信心的盾牌,用來撲滅那惡者一切燒著的飛箭。17又要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起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話語。18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在聖靈裡常常禱告,並要為此保持警醒,完全堅忍,為眾聖徒祈求。19也要為我祈求,讓我開口的時候得著話語,使我放膽講明福音的奧祕 20(為了這奧祕,我成為戴上鎖鏈的使者);又求神讓我照著當盡的本份,放膽宣講這奧祕。(弗6:10-20,《新漢語譯本》)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神!在地上平安臨到他所喜愛的人!」(路2:14,《新漢語譯本》)


一.和平的福音

二.預備走出去

三.見證真福音


2022-03-2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