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資料

帶著耶穌的死,顯明耶穌的生

講者: 陳少茹傳道

林後4:7-15《新漢語譯本》

7 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裏,是要顯明這無比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8 我們處處遭遇患難,卻沒有被困住;心裏困擾,卻沒有絕望; 9 遭受迫害,卻沒有被撇棄;被打倒了,卻不致喪命。 10 我們身上常常帶着耶穌的死,好讓耶穌的生也在我們身上顯明出來。 11 因為我們這些活着的人常常為耶穌的緣故被置於死地,好讓耶穌的生也在我們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 12 這樣看來,死是在我們身上運行,生卻是在你們身上運行。

13 經上記着說「我相信,所以我說話」——我們既然有着同樣的信心,也就相信,所以也說話; 14 要知道,使主耶穌復活的那一位,也必使我們與耶穌一同復活,並且把我們和你們一起呈獻在他面前。 15 事實上,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好讓恩惠藉着更多的人而增多,感恩的心也越發加增,使榮耀歸給神。


加2:19下-20《新漢語譯本》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20 所以現在活着的不是我,而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相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愛我,為我捨己。


大綱

一.耶穌的死


二.耶穌的生


三.我們的生與死

2022-04-1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