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簡介

1. 教會四大目標

1.教會四大目標 

a.愛神:以認識神、仰望神、與神建立良好關係為基礎。在教會中,強調參與崇拜;在日常生活中,強調靈修、禱告、按聖經真理及以神為中心作為行事為人的準則。

b.愛人:以基督的愛為榜樣,信徒彼此相顧,關懷社會人士的需要,實踐「愛人如己」的誡命。在教會中,強調愛這屬靈的家,參與小組聚會,支持教會一切事工,按時奉獻,按各人恩賜事奉;在日常生活中,強調信徒彼此結連和相愛,建立基督化家庭,並關懷其他非信徒之需要。

c.裝備:以聖經為本,學習主道,接受裝備,成為成熟的門徒,並願意教導和守望其他信徒。在教會中,強調參與有系統的培訓課程及彼此守望;在日常生活中,強調研讀聖經及真理之實踐。

d.佈道:以基督的愛激勵,向未信者傳講福音,並將福音傳到萬邦。在教會中,強調參與小組或教會性佈道和宣教相關活動;在日常生活中,強調生命見證及愛心服侍。

2016-03-1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