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家  書  (67)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今天是元宵節,習俗上元宵節有猜燈謎遊戲,我也出一題燈謎讓大家猜猜,謎題是「多走一里」,猜一位聖經人物,下次家書揭曉謎底。

最近靈修看希伯來書,這是一卷不容易看的書卷,較多舊約的經文,但這書的主題很清晰,就是「更好(Better)」。這書說明基督比天使、摩西、舊約的祭司更好,新約比舊約更好,更好的聖所、更完備的贖罪祭、更美的家鄉…。

我們都希望明天會更好,有更好的將來,有更好的生活。聖經很少說信了耶穌便有更好「享受」的生活,而是耶穌賜予我們在生活困難中得著喜樂和平安。聖經更告訴我們「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10:10)。

如何得到更豐盛的生命?我認為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是寶貴的、有價值的,正如一棵樹,它有什麼價值?它在日間進行光合作用,將空氣中氧氣含量提升,將二氧化碳的含量降低,它的生存帶給其他生物有莫大裨益。我們的生存,每天的生活、工作、照顧別人,都帶給其他人很多益處,而要過更好和豐盛的生命,便要明白神在我們生命中獨特的召命,在我們服侍的崗位中發揮出來,盼望當我們見到主的時候,我們可以說一句「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

請大家為以下的事情禱告:

1.   身心靈軟弱的肢體

2.   報名「三福」訓練 (3/3截止報名)

3.   17/2開始之「我做得到」靈修獎勵計劃

4.   24/2宣教主日及探訪天晴護老院

5.   24/2開始之「愛‧成長」青少年培育計劃

6.   27/2及6, 13, 20, 27/3陳白沙紀念中學生命教育課

7.   6-8/3 浸聯會培靈會 (晚上8時於尖浸舉行,講員:連達傑牧師,主題:「激‧進‧為主」)

8.   24/3 探訪天晴及亞洲護老院

最後,謹以彼得前書第4章10節與大家共勉:『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祝以馬內利!

主內

 

連生上

2019年2月19日

2019-02-2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