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家  書  (68)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首先揭曉上個月發出之燈謎答案,謎題是「多走一里」,猜聖經人物,答案是「路加」。

近來忙於在伉儷組和東一組推動門徒訓練,協助安排姜太之喪禮事宜,到陳白沙紀念中學負責生命教育課,主領「信仰研討班」,也留意「三福」訓練及「愛‧成長」青少年培育計劃之推行。請大家為「三福」訓練及「愛‧成長」計劃之推行禱告!

最近,開始寫去年的同工報告,展望教會前面的方向,期望能幫助弟兄姊妹成為得力的門徒,負起栽培別人及廣傳福音的使命。現在致力推動之門訓及裝備課程,便是裝備弟兄姊妹成為栽培別人的人;而推動「三福」訓練,便是希望裝備弟兄姊妹具備佈道的熱忱和技巧,使我們成為得人如得魚的人。日後,期望弟兄姊妹能擁有作門徒的特質,獨立和自覺地栽培別人和佈道。

請大家為以下的事情禱告:

1.     身心靈軟弱的肢體

2.     24/3 探訪天晴及亞洲護老院

3.     27/3陳白沙紀念中學生命教育課

4.     21/4 復活節主日(當天將於上午10:30舉行聯合崇拜,沒有早堂及午堂。)

5.     28/4探訪天晴護老院

最後,謹以以弗所書第4章11-12節與大家共勉:『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祝以馬內利!


主內


連生上

2019年3月21日

2019-03-2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