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資料

耶穌的造星計劃

講者: 陳少茹傳道

可3:13-19《新譯本》13耶穌上了山,呼召自己所要的人,他們就來了。14他選立了十二個人,稱他們為使徒,要他們跟自己常在一起,好差遣他們去傳道,15又有權柄趕鬼。16他選立的十二個人是:西門(耶穌給他起名叫彼得),17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雅各的弟弟約翰(耶穌給他們二人起名叫半尼其,就是『雷子』的意思),18安得烈、腓力、巴多羅邁、馬太、多馬、亞勒腓的兒子雅各、達太、激進派的西門,19以及加略人猶大,就是出賣耶穌的那個人。


路24:44-49《新譯本》44主對他們說:「這就是我從前與你們同在的時候,對你們說過的話:摩西的律法、先知書和詩篇上所記關於我的一切事,都必定應驗。」45於是他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明白聖經;46又說:「經上這樣記著:基督必須受害,第三天從死人中復活。47人要奉他的名,傳講悔改與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國。48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49我要使我父的應許臨到你們身上,你們當在城裡等候,直到得著從上面來的能力。」


回應詩【我已經決定】

我已經決定跟隨主耶穌,我已經決定跟隨主耶穌,我已經決定跟隨主耶穌,義無反顧,義無反顧。

世界在背後,十架在前頭,世界在背後,十架在前頭,世界在背後,十架在前頭,永不回頭,永不回頭。


回應詩【向前走】

向前走呀,努力向前走,前進莫退後;向前走呀,努力向前走,一去不回頭。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人,不配進神國,向前走呀努力向前走,主就在前頭。

2021-07-18
返回